【伞修】关于情人节

我实在是无法在小甜文和沙雕文中做出抉择,于是我,,,,,,


写了一篇沙雕小甜文!!!!!(顶锅盖逃


是一篇all叶汤底的伞修嗷,私设伞哥加入兴欣


沉迷聊天体无法自拔


ooc预警

----------------------------------------------------------------------------


鸾辂音尘:各位,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鸾辂音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们准备好把那一份特殊的礼物

 

鸾辂音尘:送给那个特殊的人了吗?

 

夜雨声烦:本剑圣当然早就准备好了就等着今天呢

 

王不留行:自然

 

索克萨尔:准备好了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准备ok

 

百花缭乱:嗯哼,那当然

 

大漠孤烟:准备好了。

 

逢山鬼泣:万事俱备

 

再睡一夏:呵,那当然

 

君莫笑:准备什么?

 

君莫笑:话说你们在干嘛?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你终于上线了!!!

 

夜雨声烦:我要送你一个礼物!是不是很惊喜啊!!!

 

百花缭乱:可恶!竟然被黄少天抢先了!!!

 

君莫笑:?

 

君莫笑:送我礼物干啥?

 

君莫笑: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生灵灭:???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

 

一枪穿云:?

 

无浪:???

 

海无量:???

 

大漠孤烟:???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仿佛在逗我???

 

风城烟雨:千算万算,却没算到叶修忘了今天什么日子

 

君莫笑:@沐雨橙风 我逗你干啥,真忘了

 

索克萨尔:前辈,我提醒一下,今天2月14号

 

君莫笑:?所以呢???

 

夜雨声烦:?!?!?!叶修你连2月14号都不记得什么日子?!!!!!

 

沐雨橙风:黄少莫慌。叶修他有时候连生日都能忘记。

 

沐雨橙风:不仅是他自己的,还有我和哥哥的。

 

沐雨橙风:


秋木苏:我仿佛听到有人在背后夸我帅

 

秋木苏撤回一条消息

 

秋木苏:咳,今天天气不错,很应景!

 

秋木苏:对了阿修!我今天给你弄了点小礼物!

 

秋木苏:喜欢吗?




夜雨声烦:呵,凡人,叶修是不会理会你的

 

夜雨声烦:因为他连今天是什么日子都不记得!!!!!!!!

 

秋木苏:……

 

秋木苏:真的吗。

 

海无量:真的,真的不能再真

 

海无量:看到了我这双真诚的双眼了吗?

 

秋木苏:………………

 

沐雨橙风:方方你快跑

 

沐雨橙风:我感觉哥哥下一秒就要锤爆你的狗头

 

海无量:卧槽,我溜了

 

沐雨橙风:咦?

 

沐雨橙风:还真跑了

 

沐雨橙风:为哥哥除掉一枚情敌!

 

秋木苏:沐橙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耶!!!



风城烟雨:卧槽,戏精姐妹花啊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手癌,我是说,兄妹档所向披靡!

 

风城烟雨:战无不胜!

 

风城烟雨:为你们鼓掌



索克萨尔:原来苏前辈也是叶修的追求者吗

 

索克萨尔:那您可要小心了

 

逢山鬼泣:?喻队?我怎么觉得要小心的是我们呢???

 

风城烟雨:老实人,孤立他

 

秋木苏:小心谁?你们吗?

 

秋木苏:还有,我不是他的追求者

 

秋木苏:我他妈是他男朋友

 

秋木苏:/微笑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一枪穿云:@君莫笑

 

百花缭乱:猝不及防

 

沐雨橙风:猝不及防

 

风城烟雨:猝不及防

 

生灵灭:猝不及防

 

一叶之秋:猝不及防

 

夜雨声烦:猝不及防

 

王不留行:猝不及防

 

再睡一夏:猝不及防

 

迎风布阵:猝不及防

 

索克萨尔:猝不及防

 

逢山鬼泣:猝不及防

 

君莫笑:小周?

 

君莫笑:怎么了?

 

一枪穿云:@秋木苏 他造谣

 

秋木苏:…………

 

风城烟雨:周队行动力好强。

 

鸾辂音尘:话不多⚦实干派√

 

君莫笑:他造什么谣了?

 

君莫笑:说王杰希并不是天生左眼大,而是左边脑门突出显得左眼大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不是。

 

君莫笑:说黄少天并不是话痨,只是情商太低把脑子里想的全说出来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哪里说话不过脑子了?????

 

夜雨声烦:情商低的明明是孙翔好吧???!!!

 

一叶之秋:???????

 

君莫笑:啧,我只是随便举个例子

 

一枪穿云:……不是。

 

君莫笑:那,难道他说老韩其实每天晚上都偷偷地看小猪佩奇???

 

沐雨橙风:噗

 

索克萨尔:噗

 

鬼刻:噗

 

风城烟雨:我该死的脑子它自己脑补出画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虽然很对不起韩队,但是楚队我也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可以,这很张佳乐

 

大漠孤烟:@百花缭乱 加训三小时,今天不许出门。

 

百花缭乱: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可以,这很韩文清

 

沐雨橙风:可以,这很韩文清

 

一叶之秋:可以,这很韩文清

 

无浪:可以,这很韩文清

 

叶下红:可以,这很韩文清

 

夜雨声烦:可以,这很核武器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 大漠孤烟 禁言2分钟

 

大漠孤烟: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

 

君莫笑: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喜闻乐见

 

索克萨尔: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大漠孤烟:@百花缭乱 还不去训练?

 

百花缭乱: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一枪穿云:。

 

君莫笑:啊对了小周

 

君莫笑:既然我说的这些都不是

 

君莫笑:那苏沐秋他造了什么谣?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无浪 江,你说

 

无浪:……好。

 

无浪:就是苏前辈他说他是你的男朋友

 

君莫笑:奥

 

君莫笑:原来如此

 

无浪:那个,前辈,我问一句

 

无浪:是真的吗?

 

君莫笑:容我思考一番

 

君莫笑:/陷入沉思



无浪:???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不是,这种事你还要思考?????

 

一叶之秋: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呗???

 

沐雨橙风:所以说你情商低【无情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沐沐刀补得好

 

沐雨橙风:谬赞,谬赞

 

君莫笑:我刚琢磨了一下

 

夜雨声烦:怎么说怎么说【期待

 

君莫笑:我觉得他这个说法吧,确实不太准确

 

君莫笑:严谨一点,确实可以算造谣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秋木苏 出来

 

秋木苏:嗯?怎么了?

 

夜雨声烦:你  打  脸  了

 

秋木苏:?????

 

秋木苏:我哪句话不对了???

 

君莫笑:“我他妈是他男朋友”

 

君莫笑:这句话不对

 

君莫笑:你概念不清

 

秋木苏:噢,对不起

 

秋木苏:我道歉

 

夜雨声烦:完胜!!!!!!!!!!!!

 

一枪穿云:/开心

 

大漠孤烟:哼。

 

鸾辂音尘:哎呀,还以为有瓜可吃呢,有点遗憾

 

沐雨橙风:没事,摸摸小戴,把话听完再遗憾也不迟

 

鸾辂音尘:?

 

秋木苏:我概念确实混淆了

 

秋木苏:“男朋友”和“老公”确实不是一个概念

 

秋木苏:我道歉

 

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

 

迎风布阵:?????

 

生灵灭:?????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君莫笑 真的?????

 

君莫笑:那必须的

 

君莫笑:要是“男朋友”和“老公”是同一个概念

 

君莫笑:我他妈飞那么远去美国和你领证干啥 @秋木苏

 

沐雨橙风:所以各位,叶修早就不过情人节了

 

沐雨橙风:他们两个的关系早就不只是“情人”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修改之前刚刚好2333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情人节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x

评论(4)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雨枯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