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来猜词鸭

今天2.13!祝大家2B节快乐!(x


沙雕文手在线搞事


里面有几个梗是上一篇的


ooc预警

----------------------------------------------------------------------------

1.

 

叶修给王杰希出的题是[冰阔落],其他人猜。

 

王不留行:我最爱喝的

 

风城烟雨:emmm

 

风城烟雨:,,,,养生茶?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们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百花缭乱:旺仔牛奶?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张佳乐,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爱喝旺仔牛奶的

 

索克萨尔:凉白开?

 

王不留行:不是

 

王不留行:凉白开没味道,配不上本王高贵的身份

 

沐雨橙风:我合理怀疑王队又喝了假酒

 

飞刀剑:沐橙姐你提醒我了

 

飞刀剑:是果汁吗!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飞刀剑 加训。

 

飞刀剑: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2.

 

王杰希给黄少天出的题是[我药压你庙],其他人猜。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不是,黄少你好歹描述一下啊

 

鸾辂音尘:你这样我们怎么猜啊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懂了,“我药压你庙”是吧

 

鸾辂音尘:?????喻队你怎么猜出来的?????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一星期后的常规赛上,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鸾辂音尘:????????????????

 

3.

 

黄少天给张佳乐出的题目是[黑人问号脸],其他人猜。

 

百花缭乱:这个简单

 

百花缭乱:叶修最常用的表情包

 

迎风布阵:猥琐熊猫头?

 

君莫笑:???那不是黄少天最常用的吗????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我知道了

 

王不留行:[我一个人包围你们三个了.jpg]

 

王不留行:是这个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虽然不是,但是不得不说老王你对老叶的认识还是很深入的

 

4.

 

张佳乐给方锐出的题目是[蒲公英],其他人猜。

 

海无量:老魏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叫我干嘛???????

 

海无量:我只是在描述这个词

 

君莫笑:我知道了

 

君莫笑:蒲公英男孩

 

迎风布阵:???????????????

 

海无量:再去掉后面两个字

 

君莫笑:蒲公英

 

海无量:对了

 

迎风布阵:??????????????????????

 

*注:蒲公英男孩指的是掉头发的男孩子

 

5.

 

方锐给叶修出的题目是[月光族],其他人猜。

 

君莫笑:这个题目,,,,

 

百花缭乱:很好猜吗?

 

君莫笑:我只要说出提示词,兴欣的各位就知道了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靠猥琐方你这样不行啊,给兴欣的开后门???

 

海无量: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君莫笑:来来来猜词了

 

君莫笑:我只说三个字

 

君莫笑:老板娘

 

沐雨橙风:月光族

 

寒烟柔:月光族

 

迎风布阵:月光族

 

昧光:月光族

 

毁人不倦:月光族

 

小手冰凉:月光族

 

一寸灰:……月光族

 

君莫笑:对了

 

君莫笑:兴欣果然是一个团结的整体

 

不在场的陈果:????????????

 

6.

 

叶修给柳非出的题目是[后悔],其他人猜。

 

叶下红:……

 

叶下红:这要我怎么描述……

 

君莫笑:小柳,开发你的大脑

 

君莫笑:提高你的智商

 

君莫笑:发挥你的脑洞

 

君莫笑:去记忆深处寻找属于你的修饰词

 

叶下红:……

 

逢山鬼泣:恕我直言,叶队

 

逢山鬼泣:我怎么觉得您有点像考前动员大会上演讲的某校领导呢???

 

叶下红:别说,我还真找到一个合适的

 

叶下红:微草八卦堂行动,两个字

 

独活:后悔

 

飞刀剑:后悔

 

防风:后悔

 

木恩:后悔

 

使君子:后悔

 

叶下红:你们果然懂我

 

王不留行:……

 

7.


柳非给黄少天出的题目是[伞],其他人猜。

 

夜雨声烦:你们下雨天出门要带的东西,很简单很简单的

 

一寸灰:雨衣?

 

君莫笑:帐号卡?

 

迎风布阵:暖宝宝?

 

沐雨橙风:淘宝爆款时尚防水防滑透明胶鞋套?

 

海无量:墨镜?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的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小乔和苏妹子我能理解,魏老大你这是??????

 

迎风布阵:人老了,下雨天老寒腿要发作,唉

 

风城烟雨: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十分理解

 

一寸灰:那个,题目还没……

 

夜雨声烦:还有猥琐方你下雨天带什么墨镜?????

 

海无量:重点不是下雨天,而是出门好伐

 

海无量:我出门不戴墨镜怎么行?

 

一寸灰:……那个,题目……

 

夜雨声烦:还有老叶,你出门也要带帐号卡??????

 

君莫笑:怎么,我热爱荣耀,帐号卡寸步不离不行吗?

 

一寸灰:题目…………


一寸灰:…………

 

一寸灰:前辈们你们开心就好🙃 


8.

 

黄少天给周泽楷出的题目是[你画我猜],其他人猜。

 

夜雨声烦:这个题目看上去很简单,实际上却暗藏玄机!

 

夜雨声烦:哈哈哈,愚蠢的凡人们,接受剑圣的制裁吧!!!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君莫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wo……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ni……

 

一枪穿云:…………

 

君莫笑:感觉到了小周其实特别想表达什么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啊?怎么了?

 

一枪穿云:wo……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不玩了。

 






这是一篇假的all叶哈哈哈哈哈(被打


依旧短小昂


沙雕使我快乐


顺便,明天的情人节,你们是想看小甜文还是沙雕系列?

评论(7)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雨枯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