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校园二三事

各位我来迫害轮回了,先说一句,小周,对不起!!!【诚恳


这是一篇小周视角的伞修(x


校园设定,全程迷惑发言


ooc预警

----------------------------------------------------------------------------


     周泽楷是一名大一的新生,今年刚以高分考入R大。

 

     他最近受到了一些打击。

 

     他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

 

 

 

      甫一进入R大,周泽楷对这所学校的好奇心被提到了最高峰。


       R大历史上出过许多名人,现在政治界学术界都有R大毕业生活跃的身影。周泽楷本以为这样的学校应当是纪律严明的。谁知正当他准备去找个人问问男生宿舍在哪,一回头就看到一个男生在楼梯转角处吞云吐雾。

 

      男生斜倚着墙面,修长苍白的手指夹着烟,身形清隽,形容清秀,眉目间一丝懒散困倦,看上去精神不太好的样子。看见周泽楷往这边看过来了,还抛给他一个俏皮的wink。

 

      周泽楷:“……”

 

      周泽楷上前道:“你好,请问男生宿舍怎么走?”

 

      对方眨了眨眼,给他指了路:“往前走两分钟,再左转就是了。”

 

      周泽楷道:“谢谢。”

 

      顿了顿,周泽楷还是忍不住道:“校内……可以抽烟吗?”说这话时他盯着对方夹着烟的修长手指。

 

      对方朝他笑了笑,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包软中华:“怎么,你想抽?”

 

      “……”

 

      对方把烟盒塞回口袋,掐灭了手里的烟,扔进垃圾桶,道:“逗你玩的。校内还敢抽烟?是没听过学生会风纪委员苏沐秋大大的威名吗?”

 

      周泽楷看看对方,道:“那你……?”

 

    “我?我没关系的啦。”察觉到周泽楷的疑惑,男生狡黠一笑,道,“苏沐秋是我男票,不会记我名字的,他只会私下处理。不说了,再不走苏大大就要派人来堵我了。再见啦,小学弟。”

 

      还没等周泽楷反应过来,对方就已经消失了。

 

      周泽楷捂住自己怦怦跳的小心脏,觉得自己恋爱了。

 

 

 

      周泽楷被分到的寝室是104寝。

 

      周泽楷站在寝室门口,暗戳戳地期待了一下新舍友。

 

      周泽楷推开寝室的门,和正要出门不知道要干什么去的孙翔撞了个对面。

 

      孙翔:“……”

 

      孙翔:“周泽楷???”

 

      周泽楷歪了歪头,正好看到寝室里翘着二郎腿的杜明和方明华。

 

      得,轮回中学F4到齐了3个,还有一个预备队的。

 

      周泽楷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冷漠地道:“我要进去。”孙翔一脸痴呆,似乎在思考他们四个齐聚一寝的概率到底有多小,而此时坐在床上的两位大爷也是一脸“卧槽”的表情。

 

      老同学久别重逢,自然是要叙叙旧的,于是在方明华跟杜明孙翔逼逼了半小时他是如何追到了现在的女朋友之后,周泽楷终于忍不了了。

 

      他起身从包里拿出一卷透明胶带和一把剪刀,从背后默默靠近了方明华。

 

      方明华正说得起劲,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即将降临。

 

      周泽楷拍了拍方明华的肩,方明华一回头,就被周泽楷用胶带封住了嘴。

 

      方明华:……

 

      方明华打字给周泽楷看:“哥,我错了,放我一条生路行不?”

 

      周泽楷的回答只有高贵冷艳的两个字:“不能。”

 

      方明华:……

 

      方明华:行,周泽楷,以后打荣耀我再也不奶你了。

 

     

 

    “你说什么?你在校内看到有人抽烟了???”杜明一脸震惊,“卧槽这是不要命了???没听说过风纪委员团的恐怖如虎暴虐如狼吗?!!!!”

 

      没听说过。周泽楷默默地想。

 

      杜明继续道:“小周你碰见的这个人,他要么是已经不怕死了,要么是放弃治疗了,除此以外我想不到他作死的理由。”

 

     “那个,”孙翔默默举手道,“风纪委员团真的这么恐怖吗?”那岂不是如同身处人间地狱哦。

 

     “羊习习你听我说哈,”杜明科普道,“风纪委员团,是以学生会最高行政机关风纪委员苏沐秋为首的一个官方黑社会团体组织,主要成员有苏沐秋、张新杰、王杰希、苏沐橙、喻文州、韩文清、肖时钦等社会大佬。记不住名字没关系哈,以后你一定会记住他们的,并且深刻入骨。”

 

     “为什么?”孙翔表示疑惑。

 

     “因为他们会扣你分扣到你生不如死、扣无可扣。”不知道什么时候揭下了胶带的方明华幽幽地道。

 

     “对,明华哥这句话太对了。”杜明赞同道,“这个风纪团呢,纪律严明,作风严正,是破坏校园和谐的一股有生力量,但成员居然他妈的从来没被黑过。”

 

      孙翔不懂就问:“为什么?”

 

      杜明摊手:“因为长得好看。”

 

     “……”

 

       方明华及时补充道:“韩文清除外。他是因为没人敢黑。”

 

       杜明继续滔滔不绝:“这个风纪团原本只是一个小组织,但在苏沐秋担任团长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先是把人员几乎全都从‘老实安分温和型’换成了‘嫉恶如仇报社型’,然后还大肆宣传了一番,鼓励各方黑社会大佬加入他们。

 

     “但要说最绝的,还是苏沐秋本人。他上任第一天就带人清剿了学校后山上的‘土匪窝’,据说那儿是校内大部分阴谋的滋生地。

 

     “第二天,就连续发现了五十多名学生校内抽烟并扣分记过。那些被记过的肯定不服对不对?就带着兄弟们气势汹汹地杀上了学生会,找苏沐秋算账去了。”

 

     “哪成想!”杜明一拍桌子,活像个说书先生,慷慨激昂道,“苏沐秋就带着8个人,干翻了他们五十几个人!还都记了大过,全校通报!“

 

      孙翔又是敬佩又是害怕:“这么吊?!”

 

    “但其实并不是苏沐秋特别能打,而是对方的人反水了!”杜明故作神秘道,“想知道为什么吗?”

 

      孙翔非常配合:“为什么?”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另一个人啦。”杜明不知从哪掏出一把折扇,端的是一派书卷气,“这另外一个人呢,就是学生会的最高权力机关,学生会长叶修了。”


     “他呢,不如苏沐秋锐利,不如张新杰严谨,不如王杰希迷幻,不如喻文州温和。但是,他心脏啊!!!!!!”

 

      杜明唾沫横飞,好好的折扇被他摇成蒲扇,方才的书卷气无影无踪:“他要只是心脏也就算了,关键是你被他的套路深似海阴了之后,还要被他嘲笑!!!!!简直不能忍!!!!!”

 

      孙翔打断:“道理我都懂,可这和对方反水有什么关系?”

 

      杜明右手一扬:“别打断我!叶修他最可怕的并不是心脏!而是他无与伦比、惨绝人寰、分分钟上天的人格魅力!!!!!!”

 

      孙翔一脸吃了他自己的表情:“啥?你认真的?”

 

      杜明一脸严肃:“对,我特别认真。你们可能还不知道R大的潜规则——叶修是团宠!搞谁都不能搞叶修!!!这都是基于叶修可以掰弯任何钢铁直男的外表作出的发言!”

 

    “所以,当时来挑事的那五十几个人一看到叶修,不由自主地就向男神献出了自己的膝盖!!!”

 

     “总而言之,”杜明收起了折扇,总结道,“一定不要去惹学生会。切记,切记。”

 

      孙翔恍然大悟,杜明心满意足,方明华旁观吃瓜,只有周泽楷逐渐陷入了深思。

 

      犹豫许久,周泽楷还是觉得很有必要把今天的情况表达完整:“但是,今天我遇到的那个,说没关系的,风纪委员是他男朋友。”

 

      杜明一脸迷惑:“???我没听说苏沐秋脱单了???”

 

      方明华插了他一刀:“也可能是你初来乍到,八卦听的还不够多。”

 

      杜明道:“等等等等,我好像有点印象了。小周,你记得那个男生长什么样子吗?”

 

      周泽楷道:“很瘦,比我矮,脸很清秀,非常白。”

 

      末了,周泽楷补充道:“手很好看。”

 

      杜明沉吟片刻,打开了笔记本电脑。一阵折腾后,杜明打开了一张图片,道:“小周你来看看,是这个男生吗?”

 

      周泽楷看了一眼,笃定道:“是他没错。”照片上的黑发男生被另一个粟发男生搂着肩膀,看起来一脸嫌弃,眼角眉梢却尽是笑意和甜蜜。

 

      杜明长叹一口气,半死不活地倒在床上,道:“这是叶修……他旁边那个,是苏沐秋……”

 

      周泽楷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方明华则是一脸震惊和狂喜:“草!这么说我嗑到真的了!!!”

 

      一旁的孙翔满面悚然:“你竟然是这种人???”

 

      杜明还没从他亲眼见证了R大历史的巨大冲击中清醒过来,就看见整个人都震惊得ooc了的周泽楷一副下巴不在服务区的样子。

 

      他伸手在周泽楷眼前挥了挥:“小周?周哥?话废哥?怎么没反应?”

 

      “完了,傻了。”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rz


伞哥活在台词里hhh(被打


关于为什么把F4给拆了,我的解释是——


明华哥戏份真的太少了……我都不忍心……


所以在这里向工皮寿谢罪【磕头


评论(2)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雨枯木|Powered by LOFTER